好久沒看過彩虹了,記得小時後常常看到。

有人是說因為大自然被污染,空氣變髒了,所以才不容易見到她的身影。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尼加拉瀑布旁邊有個地區稱為 Clifton Hill,感覺很像是賭城拉斯維加斯,不僅有賭場,還有許多好玩的遊樂設施,那天去的時候剛好碰到加拿大的連續假期,好多人啊!跟欣賞瀑布的人不相上下。這地區是我上次好幾年前來瀑布時錯過的地方,甚至懷疑當初沒這地方,不過這地方已經存在好幾年了,是逐漸增加新東西、設備。介紹一下到底這裡有何魅力?為何可以營造成像是賭城這樣的不夜城呢?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在尼加拉瀑布有個地區充滿娛樂與歡笑的遊樂區,不過我是去那邊自討苦吃,是去尖叫,讓自己魂飛破膽。從網路上看到有個娛樂設施叫 Nightmares Fear Factory, 據說它是這些遊樂區中最受歡迎之一的點。光是看字眼就可以知道應該是鬼屋來的。其實這個地方有至少三個以上的鬼屋 (根據維基資料來源這裡有五座),既然它被瀑布的官方網站擺在必訪景點之一,那就去吧!


還沒介紹我們去的那家鬼屋之前,先介紹別的


The Haunted House (鬼屋)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來到尼加拉瀑布除了看瀑布之外,可別忘了到 IMAX 戲院觀賞電影─ Legends and Daredevils,它是除了大峽谷電影之外,第二部受到歡迎、震撼人心的 IMAX 立體超銀幕電影。一開始講述瀑布的傳奇故事,描述以前居住在此的印地安人有個習俗,選擇一個美少女然後將她用船送到瀑布底下,這麼做是因為當時鬧水災,為祈求風調雨順,這就是“霧中少女” (Maid of the Mist) 的由來;另外還介紹一些挑戰這個雄偉、壯觀狂瀉直下瀑布的勇者,稱他們為 Daredevils (根據奇摩字典翻譯為鋌而走險、不怕死的人)。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欣賞瀑布走著走著肚子餓了起來,在這裡有很多選擇,我們選擇了靠瀑布旁邊的一家餐廳,視野極佳可以眺望瀑布。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