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做功課的夫妻又來了~去到峽谷,站在河流向前望去,看到對岸的小鎮,有人坐在磨坊旅館喝下午茶,而靠近河流處有一排的房舍,見到有人在上面走動,想必那個小鎮一定很有趣,不然不會有那麼多訪客。

所以離開峽谷之後,趕緊驅車跨過橋,來一探小鎮的模樣。這麼一走進去,真是不得了,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這個伊羅拉小鎮怎如此的高貴優雅呢?很難不愛上她的尊容。覺得有點相見恨晚,因為這一天在佈滿廢棄輪胎的水庫待太久了,等來到這個小鎮時已經是傍晚時分,又是假日,店家都已經打烊,只剩下寂寥的咖啡店與酒店有營業。(這就是不做功課的下場)

那麼只好看看店面擺飾,每一家商店都精心佈置,開始懷疑起這個小鎮是不是住了許多文人或是設計家 (之前介紹的萬聖節街頭展覽就是在此展出),不然怎麼那麼用心打造,要稱它為藝術小鎮一點都不為過。

這一個小鎮跟這一年多造訪過的無數小鎮比起來[註],是我們評價最高的小鎮,她真是別具風格。回來看網路上,一般人都只是介紹峽谷,沒有特別介紹這個小鎮,到底她有何魅力,竟然令我們印象這麼好呢?

[註]

其他小鎮的介紹文章

稻草人入侵蘋果之都
無意間發現的木雕小鎮
探訪氣象預報員土撥鼠之家
造訪多倫多具歐洲風味的小鎮
具建築特色的Streetsville小鎮

遙望小鎮

跨過橋遇見浪漫的伊羅拉

這種出奇不意的驚喜最令人回味無窮了~
她的美非我可以用文字描述出來,也非我這攝影門外漢可以捕捉到她的神采。但還是用照片來說明 (以下圖多)

這一排房舍有很多商店可以逛,且可遙望對岸的廢墟工廠

此處不可釣魚,老公可別亂來哦~
水上有來自澳洲的黑天鵝,但天色已黑,應該已經躲起來休息了
 

★ 親近磨坊旅館  先前是遙望旅館,終於有機會跟它近一層接觸

爬滿長春藤的牆壁

這家旅館的牆壁顏色極具復古風,裡面的H2O餐廳,感覺是家高級餐廳

從這一頭看瀑布比較精采,奔騰的水勢更襯托出峽谷的壯觀地勢


 

又有到此一遊的刻字


看到磨坊旅館這麼靠近水邊,有點擔心有一天會不會被沖垮呢

欣賞完自然景觀後,到小鎮中心參觀店家的用心佈置

★ 商家店面的大膽用色,讓我為之驚艷

★ 目不暇給的精品店,每家都想逛,只可惜打烊了 

  光是看商家門外的裝飾就覺得是視覺上的享受

照片中的服飾店賣的是「有機」衣服~好特別啊!不知道咖啡是不是也是有機咖啡呢

這家咖啡店真的太有巧思了,好喜歡它牆壁的色調跟佈置

一家茶店,原本以為老闆是華人,但一看廣告,應該是日本人

櫥窗裡的驚喜

畫廊。

★ 相信這小鎮居民很愛花,所到之處都可以看到花的點綴

 。花之窗。

這麼美的花讓人賞心悅目

 
  

★ 這些精美的看板,感覺像是出自於同一位藝術家之手

 
郵局壁畫

來到這個伊羅拉小鎮,相信很難不愛上她。不得不佩服這裡的居民如此用心打造她。希望下次能很快與她再度相遇,彌補這次草草的閒逛。不過到時荷包可要看緊,有人已經說他對於那些「有機」衣服感到有興趣,一件應該不便宜吧?

官方網站 按我

 《碎碎唸》

原來手太會晃,有時會拍出意想不到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