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文字引用於多倫多中國城信息網

今年多倫多的夏天來得早,熱力也高於往年,讓本地人和遊客十足領受了她的火辣。然而,她更具風情、神秘、魅力、多變的一面只有當夜色斕珊、華燈初上的時候,當你放鬆身心走近她時才能充分領略得到。特別是在湧動著安大略湖水氣息的夏夜,你瀟灑的一個人,或是挽著情人的臂膀,抑或攜親帶友,多倫多各具特色的 街道會讓你流連忘返。

Bloor St.(布魯亞街)在Yorkville以南,Bay街以西至Avenue Road這一段的Bloor街,是全多倫多最多名店的集中地。世界頂級
時裝設 計師如Gianni Versace、Thierry Hermes、Prada、Complice、Moschino、Byblos、Paloma Picasso、Romeo Gigli、Jeen Paul Gaultier、Chanel等人的大作都可在這兒找到。這裡還有多倫多連卡佛之稱的Holt Renfrew也售賣頂級物品。

Yorkville (
約克維爾街)全多倫多最著名Four Seasons Hotel的所在地,也是多倫多最有特色的街道。每年夏天,有很多人在街上賣藝,直至夜晚,有夏日不夜城之稱。這裡的PWD酒吧是最多明星聚集的酒吧, Movenpick餐廳是香港人和留學生經常喜歡光顧的瑞士餐廳,除此還有不少特色精品店和名牌專門店。

Queen St. W(皇后西街)這是一條充滿朝氣的街道,每到夜晚,街上的酒吧就聚滿了年輕人。這裡時裝店所出售的衣服、鞋襪,都十分青春前衛,無論日常便服,以至晚宴衣 飾,設計都十分出位。這裡的貨品,雖不是名牌,但也有很多走在時代前列的青春味道十足的新牌子,是講潮流人士必逛的街道。

Queen's Quay(皇后碼頭)這裡是多倫多藝術家集中營,無論是York Quay Terminal還是Queen's Quay Terminal,都有很多本地設計師的藝術作品出售,例如花瓶、水晶玻璃、傢俱、雕塑等,都可在這兒找到。遊客還有機會在York Quay Terminal親睹陶瓷或水晶玻璃的製作過程。而各店內許多精品也是本地藝術家的心血結晶。

Yonge St & Dundas St(央街及登打士街)這兒的店舖有點像香港的女人街,尤其夏天,有很多流動小販在這兒兜售廉價T-Shirt、手工藝品等,還有很多街頭賣藝者售賣少數民族歌曲或純音樂錄音帶。

Main St(
緬因街)16街以南,Hwy 7以北一段的Main St,是喜歡收購懷舊物品人士必去的地方。這兒的店舖和餐廳都很有鄉村風味,出售的手工藝品或傢俱也十分精緻和復古。每逢夏天,這兒還有很多Garage Sale和露天茶座。

Orfus Rd(奧富斯路)位於北約克德化林街(Dufferin)以西,401以南,Caledonia以東,Lawrence以北的Orfus Rd,有多倫多加連威老道之稱,這兒有很多工廠直銷店,產品都是以低於市價來售賣。Ralph Lauren的Polo恤、Armani的冷衫、Gap的絨大衣、
Timberland的帆船鞋和加拿大特產Roots的衣物、手袋等,其他如意大利皮 鞋、傢俱、食品等也可以這裡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