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走進了一元的店,因為被一位老先生的叫賣聲給吸引住了,他一直說歡迎光臨,謝謝. 十分賣力演出,我想那裡的生意應該不好做,太多一元專賣店,要如何吸引客人呢? 我想大家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他這麼做多少會吸引一些客人進他的店吧!  廣東人稱一元為一蚊,覺得挺有趣的. 像是葡萄他們說 '提子',做工說成 '揾工'....

看清楚沒,傳說中賣力演出的老先生. 就在 '唐人街一蚊商場' 的看板下.


這個唐人街也是以廣東人為主,不過漸漸的注入大陸人或是越南人的文化. 看看這個就知道. 網吧是大陸人對網咖的稱呼.


這裡也吃的到龍眼哦~看來挺大顆的,不輸台灣的龍眼.


中國人最講求進補了,到處可以看到中藥店. 這也是各地中國城的特色之一.


到中國城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買那裡糕餅店的麵包或是廣式點心. 超便宜, 像是海綿蛋糕兩個一元,波蘿麵包三個才一塊錢,芝麻球三個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