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是我的新戀人,當初跟他相遇時並不覺得他有什麼特別的吸引力,等一天天的去探索才發現他很有深度內涵,但才剛愛上他時,時光荏苒就要與他道別分離了。不知道哪一天還能與他再度相會。但我想他會一直守候在老地方等待著我的到來。就像是海角七號裡面的友子站在碼頭上痴痴的看著日籍老師的離去。(剛看完海角七號中毒了,多少要扯到它。)

有人說離別容易再見難,但又有人說再見容易離別難,說真的我只想再見不想離別,今天就要離開布魯斯半島,心情上有點淡淡的哀傷,似乎還有很多地方沒去拜訪,但是時間是殘酷的,長假就快要結束了。

踏上歸途,想念著幾天不見的床還有那群寶貝魚,我想我還是念家的。告訴自己這只是短暫的離別,相信不久的將來還是會再度與他相會。

聽到「忽然很想你」這首歌,外面飄著雨,真的好想念處處都是藍天白雲的布魯斯半島啊!我的心也跟著下雨了~

布魯斯,我會記得你的容顏,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我會記得琪琪曼女士每次準時把我叫醒要我趕緊去赴你的約
(註明:是一艘很巨大的渡輪,往返布魯斯半島與對岸的一處世界最大的湖中島)

我會記得襯托出你獨特氣質的碧藍喬治亞灣



你走進我的生命裡帶給我美好的時光,我會永遠記得你鮮明的一景一物。
我想再多看你幾眼,將你的一切化為永恆。

原本以為我能將美好回憶妥善打包
到頭來卻發現我能攜走的只有虛無
我真的很想你!

(這是海角七號的台詞之一,不過我還沒到這種地步,我有好多照片,覺得這趟收穫滿滿滿呢!)

還好這位戀人不會跟我說「留下來,或我跟妳走」,隨時都可以來看他。
由衷期盼下次見到他時,他仍能保有原來的天然風光,不要有任何的人為破壞。

看不到盡頭的六號公路

《補充》途中看經過一家很特別的伴手禮商店,裡面盡是印地安人的文物,很有特色呢!

這家店外面有這個好玩的卡通人物雕像

期盼見到的大熊

再近看,好威風啊

鹿標本以及印地安人的雪鞋

熊皮標本?

商店內外總覽

最喜歡這一道挺有藝術氣息的窗戶

布魯斯半島常帶給遊客許多驚奇,像是這家有趣的印地安人手工藝品店,這也是我愛上他的原因。下次一定還會再度回來與他相會,分離,是另一個開始。

期待與你再相會~我的布魯斯戀人。

[預告] 還有兩篇未完的相關遊記會陸續發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