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過彩虹了,記得小時後常常看到。

有人是說因為大自然被污染,空氣變髒了,所以才不容易見到她的身影。

這次去尼加拉瀑布竟然讓我看到久違的她。


不過有點掃興的是到快回家的時候才出現她的蹤影,且太多人頭啦!不要在乎人頭了,好好欣賞前方的彩虹。


看到這道彩虹突然想到剛看完的 IMAX 影片,一開始講述了印地安人將美少女推向神秘的瀑布,畫面上出現了一道彩虹,感覺有點悲傷啊!


= = = = = 以下的文字開始有點閃光 = = = = =


想想自己是幸福的,雖然離家這麼遠嫁來這裡,親人全部都在台灣,但是現在有了夫家雖沒有血緣關係,但也帶給我關懷,尤其是老公可以體諒我這個米蟲,整天無所事事弄部落格。

雖然偶爾有一些鳥事像是被人家欠小錢啊,或是找工作時被身家調查 (像是問我有沒有車、有沒有小孩、幾歲等等),但是看到老公就把這些煩事給拋到九霄雲外;或是有生活上不懂的事情,老公都能夠幫我解答、幫忙我,跟他一塊讓我很安心,不用擔心他到外面拈花惹草,因為只要有電動可以玩,有電影可以看,有魚可以釣,他就很滿足了。

還有他很老實,實話實說,對就對不對就不對,不懂欺騙別人,是很正派的人,這些優點真的讓老爸安心將我嫁給他。其實以前都認為自己這一輩子恐怕找不到伴侶共度一生,總是遇到不對的人讓我生氣難過,就在人生最徬徨的時候他的出現改變了我的命運,十年前來到尼加拉瀑布玩時,從來沒想過會嫁來多倫多,或是還有機會再來瀑布走一遭。現在跟著心愛的人再度來到這裡,我的心不再流浪,驛動的心就此安定,所以看到這一道彩虹覺得是老天爺傳遞給我的訊息,要我好好把握住眼前的幸福,尤其要好好的珍惜另一半。

希望看到這一道幸福彩虹的朋友們,不論你現在身邊有沒有有緣人,或者正面臨分手的時刻,請告訴自己,人生處處充滿希望跟驚喜,你永遠不知道你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別太悲觀消極;即使終究沒有出現有緣人,但是一個人過日子也是可以快快樂樂的過下去。

想點播一首歌Israel Kamakawiwo'ole 演唱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彩虹曲)
(歌詞詳見你喜歡哪一種版本的彩虹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