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尼加拉瀑布有個地區充滿娛樂與歡笑的遊樂區,不過我是去那邊自討苦吃,是去尖叫,讓自己魂飛破膽。從網路上看到有個娛樂設施叫 Nightmares Fear Factory, 據說它是這些遊樂區中最受歡迎之一的點。光是看字眼就可以知道應該是鬼屋來的。其實這個地方有至少三個以上的鬼屋 (根據維基資料來源這裡有五座),既然它被瀑布的官方網站擺在必訪景點之一,那就去吧!


還沒介紹我們去的那家鬼屋之前,先介紹別的


The Haunted House (鬼屋)


這鬼屋沒有真人表演,都只是些嚇人的道具,看來恐怖指最低了


網站上的小玩意


 


 




Screamers House of Horrors (驚聲尖叫鬼屋)


它正門的牆壁弄得有點嚇人了


如果比較東西方的恐怖片,會發現西方的恐怖片大多是血腥不堪入目的畫面,像是這張照片的佛萊迪是有名的西方恐怖片《半夜鬼上床》的主角,他的怪手恐怕是人們的夢靨吧!


嘿嘿嘿,看我超帥的手


這張海報感覺像是一部電影《鬼霧》,裡面描述揮之不去的迷霧


電影鬼霧海報



看它網站提供的照片,這些進去玩的遊客看不出有驚嚇到呢!有的還在笑。所以恐怖指數應該不高。


下面影片有點恐怖,不過它位於美國,但名稱跟這鬼屋類似,不知有沒有關係







The House of Frankenstein (科學怪人鬼屋)

這是根據小說或是電影《科學怪人》而建的恐怖屋

從外面照到的景象


感覺這座鬼屋一點都不可怕,倒是這些道具做的還挺可愛,可能只能嚇倒小朋友吧!


看科學怪人還在吃漢堡耶~


外面的模樣



近看右手邊的人,倒退三步


入口前面的櫥窗


※有關科學怪人的故事,可以連結至 按我

Dracula's Haunted Castle (吸血鬼鬼屋)

這個鬼屋應該是依據電影《Dracula》(吸血鬼) 而建造的

  門前的吸血鬼雕像

白天跟晚上的模樣,應該是晚上會比較恐怖吧

Nightmares Fear Factory  (惡夢鬼屋)
 
來了,真正恐怖的來了!雖然我沒去過上面四家鬼屋,但是我們去的這家真是超恐怖,它的恐怖賣點是在有真的人扮成鬼嚇人。另外可怕的地方就是一進去鬼屋黑丫丫的,伸不見五指,讓你在黑暗中看不到東西,而深感一陣陣的恐怖詭異感。如果你正在戀愛時的曖昧期,可以建議來此走一遭,之後保證戀情加溫。





※關於這鬼屋的傳說,原本這個鬼屋是製作棺材的工廠,這家工廠的老闆是個奇怪的老先生,他常被流氓騷擾,有一次那些流氓又再
次去找他麻煩,結果老頭子竟然無緣無故的被那些棺材給壓死了。葬禮過後,老先生的棺材被發現裡面空無一物,有人說他去報仇了‧‧‧

排在我們前面的兩對男女朋友,應該是印度人,本來還看他們很開心的說笑 (通常等要花上個十分鐘,因為要等前面的人走完全部路程,起初等的有點不太耐煩呢!),結果換他們進去之後,其中一個男的用方言破口大罵,應該是在罵裝神 弄鬼的人吧!結果看他氣急敗壞的不走了,想打退堂鼓,但還是被朋友勸進去,但後來還是見他跟女友走出來,女友還一直在哭呢!這時跟多倫多先生說一定得保護 我啊,不管有多可怕,可別落跑把我丟在後面。

一進去裡面太暗了看不到前方,要依照天花板上的紅燈前進,不然真是不知道要往哪裡走啊!首先看到的是一個躺在床上的屍體, 當然這屍體會起身嚇你一跳,但這還好。


恐怖的地方是因為看不到旁邊的東西,總覺得似乎會有鬼突然跑出來嚇你,果然我猜的沒錯,且我倒楣走在右手邊,那些鬼都是躲在那邊,結果一路上被摸了頭跟腳 (我的天啊!現在想想真是可怕耶~)

多倫多先生一直大叫
“快把燈打開”,他應該是想藉由大聲說話嚇那些人吧!但因為我們看不見對方,所以覺得不知道何時會有鬼跳出來,且人在黑暗中挺沒安全感的,頓時之間什麼防衛性都沒了。突然之間有一台車衝車來要撞我們~好可怕啊


一路上都聽到我在尖叫,明明知道那只是真的人在裝神弄鬼,但那種被人尾隨的感覺~尤其又是在黑暗之中,有誰會說不可怕呢?不時聽到那些鬼在尖笑、製造恐怖的聲音,啊~~~我的魂都快飛掉了。當時只想時間跑快一點,趕緊到出口,但似乎時間凝聚著停止了。

倒是多倫多先生挺鎮靜的,還學那些鬼尖叫狂笑,還說是不是沒有繳電費才沒電。後來還很搞笑呢!我們差點迷路了,結果有個鬼就說:這邊啦,快過來。 但真不想過去呢!搞不清楚他長的多可怕,還是他要幹麼!
(現在想想真笨,當時應該要跟老公換位置,讓他去被鬼摸)

看到出口的招牌,我彷彿得救了,趕緊衝出來,這時候突然有個鬼跑出來追我們,一到門外有一群年輕人在觀看當時把現場人們驚惶表情照下的照片,他們看著我一直笑,問我是不是很可怕,不然為何要用跑的。


看這些人被嚇到目瞪口呆,我也差不多呢,會有攝影機照相,之後看要不要回家買來做成紀念


裡面不准照相,所以只能照到外面的景象

其實如果真的走不下去了,可以喊
Nightmares, 就會有好心的鬼把你給帶出場,在買票時就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女兒走出來,但是店家會給你一張票,可以憑此票在一定規定時間內再回來挑戰你的膽量。啊~先前不 知道這個,不然我也要大叫一聲出場,因為真是太恐怖啦!我形容的可能還感覺不出來,要大家自個有機會去走經歷一番,可能會哭著叫媽媽哦~

根據店家統計,目前有差不多九萬多個 chicken (膽小鬼),耶~我不是膽小鬼沒有中途落跑,也沒哭呢!只不過是驚聲尖叫,這可能因為平常太愛看恐怖片的關係。是說被鬼摸頭摸腳,回到家感覺不舒服呢!

我們還大白天去玩的呢!現在又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那裡有鬼屋,想在十月的萬聖節去挑戰更多的鬼。看來經過這一次的洗禮,我的膽子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