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瀑布走著走著肚子餓了起來,在這裡有很多選擇,我們選擇了靠瀑布旁邊的一家餐廳,視野極佳可以眺望瀑布。



Edgewaters Tap & Grill

它的消費還好,有很多菜色選擇像是中餐或是西餐都有,甚至還有壽司呢!看樣子是想迎合來自四面八方各國的旅客吧!其中裡面有一家賣紀念品的店,有著許多好玩的東西

這個印地安頭目幾乎到每家禮品專賣店都會看到他呢!據歷史考證在一萬兩千年時,也就是瀑布形成的同一時間就有一群人類抵到此地定居,應該就是印地安人吧!




歡迎中心 (Welcome Centre)  在此可以買套票或是作旅遊諮詢

附帶說明,如果計畫玩上一天的人可以買個套票,就有送搭乘 People Mover 巴士票,或是花個加幣 7.5 塊單獨買一日乘車券,不然就跟我一樣走路逛逛,隔天腳酸。那天走到腳很痛,好想攬下這車搭乘,但搞不清楚是免費的還是要買票,所以作罷。(一日搭乘券還是套票可免費搭乘之前介紹的 Falls Incline Railway)


套票包含搭乘霧中少女號、穿越瀑布 (Journey Behind the Falls)、 激流步行 (White Water Walk)、蝴蝶生態保護園 (Butterfly Conservatory)



Skylon Tower
從這裡可以俯瞰瀑布,是此區域最高的建築物,裡面有 3D/4D 電影、旋轉餐廳等等



Skylon Tower

這個高塔是靠著黃蟲 (Yellow Bug) 電梯運行

IMAX 電影院  可以先來此看電影了解瀑布的歷史



IMAX Theatre

前方有個禮品店,但竟然沒開





Clifton Hill (克里夫頓山)

就是這個地方讓我不想回家,且它將瀑布風景區變得更熱鬧非凡 (下回分曉看它魅力何在)



Clifton Hill

這地方也有賭場,還有個很大的室內水上公園 (Fallsview Indoor Waterpark)

Oaks Garden Theatre (橡樹花園劇場)   建於 1936 年

Rainbow Bridge (彩虹橋)  在橋兩端分別社有美加兩國海關關卡

它連接連接美國跟加拿大,過去那一頭就是美國了,我沒簽證過不去啦!所以無法介紹美國那邊瀑布週邊景點。(這聽來有點敷衍哦!但真的沒美簽不能強求闖關,就像是沒加簽也過不了彩虹橋看加拿大這邊較磅礡的瀑布!看別人遊記美國那一頭可以搭乘熱氣球,還有個風洞下去看美國瀑布)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有些地方因為時間的關係都被忽略,像是

海洋世界 (MarineLand)


鳥王國 (Bird Kingdom)


蝴蝶生態保護園 (Butterfly Conservatory)

湖畔尼加拉 (Niagara on the Lake)  是個美麗的小鎮,以產冰酒 (Ice Wine) 而聞名。

等下次有機會拜訪尼加拉瀑布時,希望有充分的時間能夠將這些忽略的地方一一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