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找碴」這個遊戲應該一般人都有玩過吧?是用兩張圖找出那邊不一樣。不過以下這些圖片是將兩個位於不同地點的風景湊在一起,來測試一下大家的地理常識,看可不可以看出端倪。


↑ 不仔細看這幅圖還真以為世界上有這個地方,其實是大峽谷+紐約市

開始找碴之前先來一段新聞,主要是因為下則的新聞,才讓 freaking news 網站有這樣的點子,要設計者設計出這樣的圖片:

秘魯一名登山者近日發現,尼泊爾航空公司在印度張貼的旅遊宣傳海報出現了一個令人不可思議的錯誤,上面招徠遊客去尼泊爾旅遊的圖片竟是秘魯的風景。

法新社日前援引秘魯安第斯通訊社的報道說,秘魯登山家埃內斯托·馬拉加在印度首都新德裏發現,那裏張貼的一張尼泊爾航空旅遊宣傳海報上寫著:“你見過尼泊爾嗎?”而海報上的圖片拍攝的竟是秘魯名勝馬丘比丘的群山。


馬丘比丘是位于安第斯山中的一個古代印加人遺址,1911年被美國探險家海勒姆·賓厄姆發現,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報導說,尼泊爾航空公司暫時還沒有飛往秘魯的航班。

 

開始運用大腦來找出照片出錯的地方

可以先猜猜看,再比對底下的答案


1

↑ 舊金山的惡魔島出現在紐約市

(不過照片上的雙子大樓已不在了,只留下回憶與哀傷)


2

↑ 倫敦的大笨鐘出現在紐約


3

↑ 艾菲爾鐵塔出現在羅馬競技場

 

4

↑ Mount Rushmore (美國總統山) 出現在中國長城


5


↑ 列寧雕像取代了自由女神像,一點都不自由了

問題:誰是列寧?按我


6

↑ 英國巨石陣出現在紐約

參考關於巨石陣

 

7

↑ 這一題比較難,埃及的獅身人面像的頭變成美國林肯總統的頭


真正的獅身人面像 (Sphinx) 為 


8

↑ 雪梨歌劇院出現在尼加拉瀑布上

 

9

↑ 這艘 Queen Mary 是停靠在加州長堤,還沒真的開來尼加拉瀑布上

 

 

10


↑ 復活島出現在英國愛丁堡的 Forth Bridge


有關這座橋的介紹可連結至

德朵夫人的遊記:http://www.mrsturtle.com/archives/000844.html


《碎碎唸時間》


看到上面有兩個圖是出現在尼加拉瀑布,終於明天要去那裡走走了,雖然幾百年前有拜訪過,但是畢竟一起去的人不一樣嘛!其實很想在那邊過夜看看夜晚的尼加拉瀑布,在燈火的點綴下很璀璨呢!可惜多倫多先生不想在外面過夜。


有影片證明哦!

 

如果覺得以上的來找碴不夠精采,可以轉到另個地方,有好多風景的大家來找碴遊戲→按我


玩累了嗎?點一首歌來聽,由最新的美國偶像 David Cook 演唱的 The Time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