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魚類,其實以前並沒有特別愛好,有個養魚專家的同事給了我一條鬥魚養,但養了幾天它就掛了,所以從此沒有信心養魚。嫁給一個喜歡魚類的老公,家裡有個大魚缸,理所當然這些魚變成了我的寵物,偶爾我們去水族館逛逛,看看各式各樣的魚,或是一些水族箱的用品等,替家裡的寵物魚添增新夥伴或是新玩意。

曾經我們拜訪了台灣的海生館跟香港的海生館,另外以前自己去過加州蒙特瑞灣水族館 (Monterey Bay Aquarium),如果要比較,說真的台灣的海生館真的設計不錯,且場地寬闊不覺得那麼擁擠,只是有些節目只有中文解說,像是介紹大洋池,只用中文講解,多倫多先生聽不懂,還要我翻譯,有點不便利呢!現在來到這裡雖然有個很大的安大略湖,但是竟然缺了一座大型的水族館,真是遺憾啊!

在網路上看到美國東岸的巴爾的摩海生館有個好玩的線上活動,就是利用各種海生動物來組成五官,完成之後可以將作品下載做成電腦桌布,感覺這樣的活動將海生館變的靈活有趣。

海生館的影片廣告


海報






以下為來自各國家的網友作品









是不是很有趣,快點去做一個 Aquaface 吧!

按我

製作一個 Aquaface

《碎碎念》

上禮拜的釣魚遊記一直沒完成,因為照太多照片,要花時間整理。其實去釣魚只是好玩、看風景,因為我沒有釣魚執照,所以在旁邊照個不停就拍出一堆相片,突然發現到處亂拍照,之後變成了一種負擔不知道怎麼寫這篇遊記啊!(多倫多生先說:活該要妳不要像觀光客一樣拍個不停,不聽,這下有的整理了。他每天問我這篇釣魚遊記寫好了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