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食物除了拿來填飽肚子外

還可以變成另類的藝術,真是讓人驚奇 

Food Art 1

Food Art 2

Food Art 3

Food Art 4

 

Food Art 5

Food Art 6


Food Art 7


Food Art 9


Food Art 10


咖啡藝術

Click for larger imageClick for larger imageClick for larger imageClick for larger imageClick for larger imageClick for larger imageClick for larger imageClick for larger imageClick for larger image


蛋糕藝術
Cake Art 1

Cake Art 2


Cake Art 3


Cake Art 4


Cake Art 5

這些美鈔看來像是真的耶


 

更多的蛋糕藝術


食物藝術與小人

Food Art with Little People 1

Food Art with Little People 2
Food Art with Little People 3

 
更多作品


(以上資料來源@Toxel.com)

 

《三分鐘碎碎唸》

在我部落格上很少有美食文章,其實我也想多放美食照片,但是礙於另一半吃東西比較不喜歡被打擾,所以吃飯就吃飯沒能隨手拍拍﹔另一方面要照美食照片還學不來,不是把食物照太大,或是看起來變得不怎麼樣了。看了下面幾張照片就知道了:

最後一張簡直是敗筆,把吃過的髒盤子也照進去了


很想當個美食達人,可以煮一手好菜並且能夠介紹美食或是把美食照拍好,尤其看了電視 Kitchen Nightmares 更加喜歡上主持人 Gordon Ramsay。



他講話很毒,一些經營不善的餐廳請他到店裡評鑑做改善,他會毫不留情的罵廚師,但會教他們怎麼把菜煮好,不僅是色香且要味俱美,還會將那些餐廳重新裝潢打造。但是他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出口成章,太多三字經了。在想這可能是台灣電視節目沒出現他的原因,到時如果要播出可能要一直消音囉!但也是他愛說髒話讓觀眾喜歡看呢!且更重要的是他的廚藝真是很棒,光看他煮的東西就覺得很賞心悅目呢!所以食物經過他的處理烹調之後真的變成了一門藝術。

他有許多家餐廳還真想去看看 (http://www.gordonramsay.com/index.html)

罵人模樣精華篇 (髒話部分都消音了)


另外一提,還想當製作蛋糕師父,覺得可以將蛋糕做的那麼精緻,真的是一門學問呢!看到應徵工作有徵求無經驗的麵包“師父”,說真的有種衝動想去學習從事這工作!

不過有沒有發現似乎大多數的名廚或是製作蛋糕師父都是男生啊?這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