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去到一個地方不只是欣賞風景,且還喜歡看各式各樣的人群,在湖濱中心能夠滿足我這般的好奇心,在這裡我看到各類型的人,每個人有著自己的故事,但我不了解,只能從自己的眼裡揣測著他們的世界,喜歡悠游在自己的想像空間去杜撰屬於他們的故事。

無名的救火英雄


這個英勇救人的消防隊員紀念碑,稱為 The Last Alarm,其實在這紀念碑後面列有犧牲生命消防隊員的名字


在沙灘玩耍的姊妹
尋找她們的父母,在不遠處站著一位亞裔男子,他應該就是姊妹的父親,所以這對姊妹是混血兒,只是遠看看不清楚她們的臉孔










穿著黃色 T-Shirt 不小心被我拍到的帥哥,他應該是來此玩帆船吧


真不懂左手邊的男士打扮成這樣是要幹麻,但知道右手邊的人群是準備去划船


來多倫多遊玩的觀光客,坐在這種高高的巴士上盡覽城市的風景
我不再是觀光客了,未來有許多的事情等著我做規劃,雖然心裡忐忑不安,但是既然選擇來到此居住就要勇敢面對一切,而不再像是個觀光客抱持著愉悅的心情欣賞風景


踩著高蹺的女生




這兩位酷妹高人一等,玩的很開心啊,其中穿白衣服這位看到我在拍照,還給了我一個大微笑呢!真替她們捏了一把冷汗


這一天有個臉部彩繪的活動,一些家長就帶著小孩來此


頂著板子的男人,假日還要工作,跟這些遊客比起來真是苦命啊


站在阿姆斯特丹橋上的遊客,跟我一樣站在那捕捉西恩塔的風貌


感覺這團體像是教會裡的團契唱詩班


悠閒划船的遊客


買票遊安大略湖的遊客




好多黑人等著搭船


賣力工作的藝術家


街頭表演藝人(啊,突然發現在他們身後是一艘警船,因為上面標有 Police,有位警察先生跟我打招呼耶 )


記得他們演唱 A-Ha 的歌曲 Take on Me


在藝術中心裡面展出一位藝術家的影片-Diane Borsato,不過覺得她似乎有點歇斯底里,因為


 

她竟然扮死神來嚇唬她的貓,且還裸露身體讓貓坐在她的大腿上,但感覺她的貓很聰明不吃她這一套

Diane Borsato 官方網站→http://www.dianeborsato.net/

說實在要我拍人我不太會拍,一方面是因為不敢正面拍人家,除了街頭藝人表演之外,總覺得如果直接拍別人可能會遭來議論!只好假裝是在拍風景,所以拍的人物感覺都小小的,我承認這些照片不太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