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湖濱中心的整體結構,可以想見這地方是個人文薈萃的精華地。在這裡我看到了許多藝術表演活動,不論是靜態或是動態的藝術表演,如果喜歡熱鬧以及藝術欣賞的朋友,可別錯過這裡,且所有的表演都是免費 (不過 Sirius 舞台的演唱會有的是要收費,有的免費)。

分成戶外表演以及室內展出兩部分:

戶外沙雕展
將它稱為“海龍王的城堡”




這隻彩繪的魚,本來不知道有何用意,後來看了一些展覽才知道其用意


這個 Eau La La 應該是一家 Spa 中心吧,來此辦活動打廣告


一大群人圍著看表演,但我太矮了看不到也擠不進去


踩著高蹺的辣妹,這個我就看的到了。她們正面美嗎?下一篇分曉


室內展出以 The Power Plant 和 York Quay Centre 兩處展覽中心為主


在 The Power Plant 裡面展出的主題為 Not Quite How I Remember It,展出到八月底完全免費


展示主題內容


中心入口的展覽櫥窗


The Power Plant 的官方網站 http://www.thepowerplant.org/

York Quay Centre (約克碼頭中心) 的外觀感覺比較新穎,裡面有視覺藝術展出,現場還可以親眼觀看陶瓷或水晶玻璃的製作過程。


製作水晶玻璃現場,很熱呢!看這位洋妞的清涼穿著就知道裡面熱的不像話。老實說這位背影辣妹始終沒看到她的正面,在這裡的女生夏天都穿的比較涼、敢露呢!(照片發白的關係是因為不想用閃光燈打擾他們工作,所以照的黑ㄚㄚ的,只好將顏色調白一點)


製陶中心,讓我想起了妹妹學校的陶藝教室


製作成果展示櫥窗


縫紉教室?那橘色的東西很怪,是忍者裝嗎?


展示中心的商店
陳列著許多奇怪的藝術商品,像是:

奇怪的包包,這不曉得誰會買啊


這個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是便條紙呢


動物造型的雕飾


各式各樣的魚展覽,是用布做成的,在上面彩繪,做的很逼真呢!


可以穿梭在展覽會場,很怕將魚弄壞


好多魚啊,看的目不暇給


中心的展覽櫥窗

令人垂涎三尺的甜甜圈


紙雕藝術


攀岩訓練




這麼漂亮的衛生紙捨得用嗎

好別緻的盤子


拍一個盤子的近照,上面有美國地圖


在湖濱中心不僅讓我欣賞到美景,也讓我享受了一場藝術的宴饗,且還是免費的呢!難怪這裡吸引好多人拜訪。

約克碼頭中心詳細訊息

《相關閱讀》

湖濱中心到處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