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月天氣晴是健行的好時光
等到夏天一到,戶外就多出了一堆小蟲蚊子的干擾
所以趁著這個時機趕緊擁抱大自然

時間:5/24, 2008 地點:Tiffin Centre for Conservation


這個地點離多倫多較遠,要開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才抵達
看到這一片透著光的林子,覺得此趟行程應該會是不虛此行


這片林子的樹種以楓樹居多
想必一到秋天這邊一定會很美且充滿浪漫夢幻的氣息


綠色的楓葉雖然沒有染紅的楓葉那般迷人,但是綠意盎然的感覺讓人看了很舒服呢


一株倒地的樹,有人在上面刻著字,但看不出來是什麼意思


這個東西讓我想到是海獺幹的好事


不過應該是要蓋在河上吧


好詭異的東西還可以爬進去


海獺的家?


這裡很多這樣的橋,因為這個地方是免費開放,很多人拜訪,且幾乎大家手上一個 GPS 。本來很詫異這麼容易健行的地方哪裡要用到這麼高科技的東西,後來想想可能這些人群是來自一家稱為 Source 公司,猜想他們來此除了員工們聚在一起交流,還安排一些餘興節目,像是尋找寶藏,順便測試一下公司的產品。這樣揣測應該有點道理吧?


沒人干擾下再拍一張


其實這個地方健行很容易,是屬於初級者,地勢平坦還可以騎車咧


很多學校都會來此做戶外教學










這地方除了楓樹多,還有這種白樺樹


偶爾還有這種樹蕨出現


地上的野花

喜歡來這種地勢平坦的地方健行,且濃密的林子擋住了大太陽,不怕曬黑呢


熊出沒?

看了文章大半,到底這森林的熊藏在哪裡啊?

是這樣的

這裡有三個池塘─Papa Bear, Mama Bear, Baby Bear (熊爸、熊媽、熊寶貝)
所以這個森林沒有熊,只是池塘用熊來命名罷了






這兩張是 Baby Bear 池塘




這裡也有楓糖節慶,這兩座房屋就是舉辦活動的場所


一堆人來此露營,這裡並沒有洗澡的設備,只有廁所。雖然喜歡戶外健行,要叫我露營去應該偶爾為之可以,但是前提之下要有洗澡的地方,不然會覺得怪怪的。


煞風景的電力塔,這也是我不會想來此露營的原因。走在這裡會聽到一陣陣電力傳送的嘶嘶聲,想必電力很強。這樣住上一晚,會怕怕的呢!雖然有些方面我很大膽,但是這個就變成膽小鬼了!


穿越這個電力塔又是另一處健行的地方


入口的巨石


入口收費站,不過沒有人
看上面有個告示,其實某些時候也是要收費的


終於走完全部地區,總共花了兩個半小時。回程在一個休息地區看到一堆白人聚集在那裡,應該就是那家 Source 公司在此舉行戶外活動吧,結果我們兩位東方人闖入,看來有點像是異類呢,好多人看著我們。

老公問我下次還想不想回來,應該不會吧!因為太遠了,風景是還不錯,等秋天楓葉染紅來會更美吧!但這次來剛好碰到有活動,覺得人太多,走到那兒都是人,這讓有自閉症的我看到人迎面走過來,為了禮貌都是要打一聲招呼呢!不過有個白人老太太碰到我們兩次,每次都是笑容滿面跟們我說嗨。我們在這一堆金髮碧眼的白人群中看來真有點突兀呢!如果沒有那麼多人來訪,應該會給它八十分吧!

《補充》

還好這森林沒有熊,不然自己就不會在此發表文章,應該早就被熊吞入肚子裡了。>_<



上次那一篇〔今天我最美〕把不少讀者給吸引過來,結果一點沒有美女圖。這次標題可是有打上?不過為了不讓讀到此篇想看熊的人失望,特地在網路上找到加拿大灰熊照片。





到郊外如果遇到熊怎麼辦呢?


從百度找到的答案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9349614.html?fr=qrl3

還是看假的比較可愛




(補充中的照片均來自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