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幾組教人正確使用家電圖片,好在自己沒有白痴到這種程度,不過在生活中做過兩件最難忘的白痴事情,第一件還挺糗的呢!在美國出差工作時,下榻旅館有提供早餐,餐廳裡面有一台烤麵包機,它不像一般平常看到的簡單式烤麵包機,而是傳動式的烤麵包機 (如圖),從來沒有用過,就直接把貝果 (bagel) 放進去,想說等會再來,先到旁邊拿別的餐點。

沒想到不到幾分鐘那個機器冒煙了,很緊張,但又怕被罵,於是裝做是我發現冒煙,趕緊請工作人員來處理,應該沒人知道是我幹的好事,結果那個處理的女士,一直碎碎唸說是誰那麼笨,沒把貝果切一半再放進去,害它卡在裡面不能動。這時當然要故作鎮靜,且一直呼應她的話說:對啊,誰那麼白痴啊?

現在想起這一件事情,覺得發明那個烤貝果機的人,應該也要畫上一張使用圖,烤貝果時要將它切成一半來烤,因為相信一定有人也跟我一樣!(路人甲:妳在自我安慰哦!妳以為人家都跟妳一樣智障啊!)

另外的一次徹底曝露出自己生活智能不足,就是第一次使用電子鍋時,竟然以為它跟傳統的大同電鍋一樣,底部要加水,所以自以為是的加了水,當然那台電子鍋報銷了,那是我姐的,她氣的要命,覺得我笨死了。

更多白痴的家電正確使用圖片,看了令人啼笑皆非。雖然自己還沒白痴到這種地步,不過五十步笑百步,自己也好不到那裡去呢!

電磁爐


咖啡壺


耳機


烤箱


碎紙機


遙控器


床頭音響


空氣清淨機



補充

剛看到網友風痕影 的留言,才知道以上圖片真的是源自於日本一家家電專賣店網站:

http://en.amadana.com/product.html (英文版)

應該是有日文版的,但是我日文不太懂,只能看英文版的或是以上好心人的日翻中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