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http://www.americanidol.com/)

最近都是跟著老公一起看《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其實以前根本沒有好好看過這個節目,只對那個笑點高的 William Hung (註) 最有印象。再來當然就是第一季的冠軍 Kelly Clarkson、第二季冠亞軍 Ruben Studdard 跟 Clay Aiken 以及第五季的 Elliott Yamin。

上面提到的幾人除了第二季的最後一場決賽之外,其他的都沒真的在電視上看過,倒是今年的第七季很認真的坐在電視機前面觀看 (因為老公喜歡所以陪他看了)。剛開始看時,還真不喜歡那位賽門評審,覺得他講話很直,人家參賽者已經鼓起勇氣來唱歌,還把人家批評得一文不值,不過看到後來,反而比較喜歡他,覺得他的評語比較專業,不會參雜個人喜好,而那個寶拉評審幾乎每次都誇獎參賽者唱的好,到最後開始有點不太相信她的眼光,或許她不太喜歡講些讓人傷心的話語,但我還是喜歡賽門的直爽,起碼讓參賽者知道自己的缺點,下次可以改進。

今天已經剩最後十位參賽者挑戰。以自己觀點看,其中最看好也最喜歡具有冠軍像的幾位,包括:(依個人喜好程度排列)

No. 1 Michael Johns (來自澳洲的大帥哥,很陽光)

(photo source: americanidol.com)

雖然他的年紀是裡面最大的一個─29 歲,但覺得他有一股明星的架式,反正就是不由得喜歡他的模樣,且他這次選對了歌曲,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

歌曲:Queen Remix,他的聲音很適合唱 Queen 的歌曲


另一首披頭四的歌曲 Across the Universe (3/11 的表演)


No. 2 David Cook (他應該最有希望得到第一名,他是老公的最愛!)


其實從一開始對他並沒有特別的印象,可能他選的歌曲不是我所喜歡的,但他的歌喉真的是不錯,且台風很穩。應該是最被看好的人選,只是跟 No. 1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第一位的模樣。真是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不過這首 Hello 他唱的還真不錯 (3/4 表演)


No. 3 David Archuleta (才 17 歲)


其實他也蠻被看好的,年輕具有潛力,不過今晚他似乎選錯歌曲,結果被評審賽門說他唱這首歌好像是遊樂園裡的表演。

歌曲:You're the Voice (是一首澳洲歌曲)


歌曲:約翰藍儂的 Imagine,其實唱的還不錯 (2/26 表演)


說完上面最有希望贏得冠軍的人選,再說起一位今晚表現也不錯的 Kristy Lee Cook,其實她有兩次快被淘汰了,但我想美國人把她留下來應該多少也是看她美麗的外表吧!她來自奧瑞岡的鄉下,為了比賽還將馬匹賣掉籌錢來參賽。



今晚她終於選對歌曲了─God Bless the USA


說起這樣的選秀活動,其實很佩服那些參賽者,那麼有勇氣在眾人面前演唱,但是為了成名,大家都卯足了勁。希望我的美國偶像─Michael Johns 可以得到冠軍,不過沒得到第一名也沒關係,發現其實有些人也沒得冠軍也是被唱片公司挖掘,像是第五季得到三四名的 Elliott Yamin 和 Chris Daughtry 都出唱片了,反倒是那一季的冠軍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所以選秀完之後的後續發展比較重要吧!

歌曲:Wait for You by Elliott Yamin




William Hung 的成名曲 She Ba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