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藝術村有特定的範圍,但延伸出去的 Annex 區域也是挺多特別的店或是事物可以觀看。這一區因為有多倫多大學在,所以感覺挺有人文氣息。

Annex 區域


往藝術村的東邊走就進入了 Annex 區。這區應該算是藝術村的延伸區吧!有許多好玩的東西。其實藝術村部分像是 Honest Ed's 這家店也是屬於此區域。藝術村好玩的部分是在 Markham 街裡面,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不像是 Annex 區域有趣的就在 Bloor 主街上,所以很難錯過。老實說 Annex 區對我的誘惑來的比藝術村大,因為這裡有好多便宜的二手書店。

要怎麼知道自己是否來到此區域,只要抬頭看路標上出現 the Annex (合併區) 就了解了,路牌上面都會特別標明。



此篇文章就不巨細靡遺的敘述此區域的所有事物,有機會或是有興趣來多倫多玩時,可要到這裡來冒險,挖掘新事物。就將自己見到的好玩事物紀錄下來。

◎ 動物大觀園

被囚禁的動物


還有長頸鹿

◎ 關於吃的

◎ 街頭藝術

不知怎搞的,很喜歡這種街頭亂塗鴉或是海報
雖然感覺很髒亂,但覺得亂中有種美感



◎ 女人






 將太陽寄給你/妳,還附上兩支冰淇淋咧

可愛的恐龍

3/17 愛爾蘭的 St. Patrick 節日

就是這一家書店讓我流連忘返了好久,來此區一定要來逛 BMV 書局(可不是 BMW 哦),裡面的書有夠便宜,幾乎都半價,且還是新書!害的我好後悔以前買過的書,像是一本加幣 30 塊錢的書,來這裡竟然只要十塊錢不到,真讓我搥胸頓足耶。

◎ 一些新奇事物

如果來多倫多玩,看到這種綠色的標誌,可以按照上面的電話撥過去,會有人說故事給你聽哦!像是介紹歷史或是景點特色。這套系統稱為 murmur (碎碎唸),溫哥華跟蒙特婁地區也有這樣的系統,不過目前經費有限,多倫多地區侷限在幾個小區域─Annex, Kensington, Spadina,加州聖荷西也有呢!奇怪怎以前沒看過?

老實說這個不太實用呢!有幾個觀光客會有手機啊!且除非很有心的人才會打過去吧!



有好多人物的胸章,還變成一件衣服了

唱片行

這家唱片行 (Sonic Boom) 的標誌




特別的建築物

連這家漢堡店也漆上鮮豔的顏色

發現這裡的房子很喜歡漆上特別的顏色,或是畫上畫


一家很特別的店,外面到處是塗鴉,其實它是舞廳 'Lee's Palace'


這家店稱為 the Brunswick House,是間酒吧
,成立於 1876 年的歷史老店

贊成同性戀婚姻的三一聖保羅聯合教堂 (Trinity-St. Paul's United Church)



聖保羅聯合教堂
很有自己的味道,先前提到在藝術村那一座變成劇院的教堂,裡面的教徒都移到這座教堂來作禮拜了


終於介紹完了,在此下臺一鞠躬



會鞠躬的雕像

有關 Annex 更多的資訊 http://www.theanne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