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密西沙加除了逛中國城之外,順道去了具有歷史的小鎮─Streetsville。它是以創建者的姓名取名的,第一位來到這裡開拓的人為 Timothy Street (奇怪怎麼有這種怪姓啊 Street)。

這一間房間歷史最久,建於 1821 年,
感覺不怎麼樣,但在當時可能很了不起吧!
地址: 41 Mills Road

(照片引用於官方網站)

禮拜六去的那一天下雨,所以照片拍起來都不太美﹔街道上冷冷清清,而店家有一搭沒一搭的開著,開店的幾乎沒有幾家,讓人不禁懷疑起是不是這裡的人也跑去冬眠了。我想我們來錯時候了,應該要在十一月時來看聖誕老公公遊行,或是六月份的麵包蜂蜜節 (Bread and Honey Festival)。


算了都錯過了,看看風景也不錯,但是沒先做好功課,走到不是重點但比較商業的區域,應該是要到比較有歷史建築的一區,是有經過,但只是驚鴻一瞥,等回家看其官方網站地圖,才發現原來錯過那麼多地方,那下次等天氣好的時候再去一次了。

官方網站 一覽 Streetsville

圖中的這些建築是來此必定拜訪之處,可惜只看到兩處

(照片引用其官方網站)

這兩個教堂是必造訪之點


這個小鎮跟上次走訪的Unionville 感覺不一樣,可能這裡的教堂沒有開放為結婚用途吧!所以人氣沒那麼旺﹔並且它的建築比較有歷史,不是作為商業用途,所以感覺比較老舊。



所逛的一區是商業區,所以比較具現代感。


算命的店,有點想進去看看耶,感覺有點神秘


一家愛爾蘭酒館,但時候還早,沒什麼人光顧,應該是晚一點才有人上門來吧!


停車地方旁邊的店家櫥窗展示著可愛的迷你屋


走在街道上看到的一些叫有趣的東西,這個黑色物體還是搞不懂是什麼涵義


是沒東西拍啊,連垃圾桶也要拍 (老公在旁這樣碎碎念著),但是這個警告標籤做的不錯啊!


聽說這裡每一年會有商店櫥窗比賽,難怪這裡店家的櫥窗佈置都弄得挺有特色的呢


連蜘蛛人感覺也不太一樣


街牌上面會標示著 1821 年這個重要的一年,就是這裡開始開拓的一年。


五月到十月會有專人帶領走訪歷史之行程,到時再來一遊,有專人帶領會比較有趣吧!而不會淪為走馬看花。


後記:密西沙加市有許多知名的公司在加拿大的總部均設於此,像是微軟、GE 或是 Wal-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