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豪宅大公開



星期六跟老公像是狗仔隊一般去看豪宅,這些豪宅位於 Bridle Path (not Bridal)。

星期六我去了好多地方,先是去小台北把兩隻寶貝不想要的魚給捐給那裡的一家水族館。那兩隻魚他不喜歡的原因是長的不漂亮但食量卻很大,老是搶食物,所以不得他的寵。其實有些水族店不會接受人家不要的魚,因為他們怕這些魚有病,會傳染他們的魚,所以寧可不要。

去完小台北,我們照著報紙上的介紹來到一家聖誕節用品拍賣店,但從外面看那一家店覺得怎都沒客人,所以我們沒有進去,就找下一家。下一家賣的是比較上了年紀太太的套裝衣服,不適合我。那一區很多猶太人,從身旁經過的人,很多都有大大的鼻子。

既然沒逛到我們要的東西,於是就到旁邊的一家曲棍球專賣店來逛逛。好多裝備用品,價格都挺貴的。看來曲棍球是有錢人的休閒活動。要有許多保護身體膝蓋的裝備,不是說想玩就玩呢!




走出曲棍球店,看到有 ZARA 的招牌,讓我以為那是服飾店,就趕緊衝過去逛,結果竟然是一家 bar,外面還有個老外女生抽煙,真是的,讓我白高興一場。

後來老公問我要不要看豪宅,他說以前有個表哥老是有事沒事就說要去看豪宅,那個表哥家贏得 649 樂透,很有錢,所以可能想去看看豪宅的設計,以作為參考。

我們走錯路,因為老公不太記得正確地點。但所見到的住宅看起來仍是豪宅。真正的豪宅是位在 Bridle Path 上。




因為只能坐在車上拍,如果下車拍,恐怕很快就有保全人員出來阻止。


這些豪宅一棟要價台幣四億多,一般人想都別想,除非有朝一日中了樂透彩。


豪宅大多有樹叢或是高牆擋住,看不到裡面。聽說有許多明星名人住在這裡。有 Moses Znaimer (加拿大 City TV 的創辦人), Conrad Black (傳播大亨) 還有歌星 Prince 和 Gordon Lightfood〔註〕。

不過我們搞不清楚那一棟是屬於那一位名人的。

樹叢擋住豪宅無法一賭其真面目。


很可惜不能下車拍照過個乾癮,只能遠觀。可以將這裡比擬成好萊塢的比佛利山莊了,只是比它小許多罷了。

〔註〕Gordon Lightfoot 唱的有名歌曲為 If you could read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