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提到露西莫德蒙哥馬利,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她是何方人物,不過如果提到紅髮安妮或是清秀佳人,就會想到那個漂亮的愛德華島,PEI 是它的簡稱。


清秀佳人的家

來加拿大八個多月,都不知道它的海長的什麼樣子。以前是有去過溫哥華玩,但那個海是太平洋,而東岸是大西洋。一直很想看看東邊的海岸風景,尤其是看清秀佳人的故鄉愛德華島,看影片覺得那裡好美,真是一片淨土的人間天堂。


她就是清秀佳人的作者

跟老公說想明年春天等他有假的時候到那裡玩。他自己在這裡長大卻也從來沒看過海的樣子,真是有夠土。我想加拿大的海應該很漂亮沒有被污染。

從 flickr 上找到一位攝影家對 EPI 拍攝的一系列美麗照片。他將愛德華島的風貌拍攝的很好。看了心情就很好。











(照片擷取自 flickr)

看完照片讓我蠢蠢欲動了起來,好希望冬天快點過去,春天快點來臨。一想到酷寒的冬天,似乎就是要冬眠的日子了。

碎碎念:天氣越來越冷了,大部分時間都在家。只好來個紙上談兵,計畫一下春天到哪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