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小時候搭火車時,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買個鐵路便當來吃。在家裡偶爾要媽媽幫我用便當鐵盒將熱騰騰晚餐給裝進去,假裝是坐在火車上遠遊去了,想想那時天真的模樣,沒什麼事情煩惱,反正就唸書,難得出個遠門就很雀躍。小時候我們總是迫不及待要長大,希望快點做大人能做的事情,扮家家酒時,想像自己是個人妻,炒炒菜、照顧洋娃娃,正經八百似的﹔但現在長大了卻想回到小時候,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真是矛盾的心態。

說起鐵路便當,最傳統經典的莫過於下面這一款了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上一篇提到維多利亞節日,感覺比較枯燥乏味,在搜尋此節日由來的時候,發現一系列好玩的楓葉造型圖片,本來是想等到加拿大國慶日 (七月一日) 再貼上來,因為那一天幾乎很多人都會掛上楓葉旗,感覺這些楓葉造型的圖片會比較應景,但是照片太好玩了,所以先擺上來再說吧!

先前在這個冬天很楓葉一文也登出不少楓葉造型的事物,但那些照片是真實的東西,以下這些圖片有些應該是用 photoshop  設計出來的。

看到以下兩張照片不禁讓人懷疑想到這點子的人應該有強烈的民族主義或是反美情仇吧!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星期六健行去,回程中看到有個至一處觀光農場的標示,反正天色還未暗,想想過去看看。常常我們在出遊時不按牌出理,有時是突然看到路旁的標示就沿路開了過去,這樣覺得有種刺激跟挑戰感,彷彿是探險去了。

來到了這地方,停車場一片冷清,可能是還不到熱門果實 (像是草莓、櫻桃等) 收成的季節,所以沒什麼人光顧。不過一向不喜歡人潮的我,倒也沒差!一走進販賣部,只有幾個客人,架上陳列著農場自製的果醬與紀念品,沒見到什麼新鮮的蔬果,可能因為沒什麼人,所以商家把蔬果製成冷凍成品,可以保存久一點,真是時機壞壞,只好變通。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時間:5/10/2008
地點:Terra Cotta
美麗的地方,白雲倒映在池邊上,很是愜意!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這些圖片中的食物,看了真讓人流口水,不過可別想吃它們,它們只能看不能吃,不是一般的美食哦!猜猜看這是什麼用的呢?一個個真是好吃美味。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