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我獨尊的西恩塔

來到多倫多,一進城一定會被西恩塔 (CN Tower) 給吸引住,它已經變成了多倫多市的明顯地標。像是台北的 101、東京的東京塔、芝加哥的西爾斯大樓、紐約的帝國大廈 (先前為雙子星大廈) 等等,矗立在市中心成為遊客的方向指標。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1
位於加拿大多倫多 Bloor 街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在網路上看到這些照片,很想知道這些作品是擺放在世界的那一個角落。如果有人知道的話,可否留下迴響告訴呢!或者如果您知道其他特殊造型的雕塑作品﹔還是最喜歡哪一個作品,也請留言分享。謝謝

十座最喜歡的雕塑作品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既然來到走到要塞這地方,我們應該有健行吧?這個地區是屬於中級者健行的地方,沿著“九哩運輸遺產步道”,可以緬懷歷史,但是因為之前已經去過那處人多吵雜的 Tiffin Centre,疲憊的身子已經沒力氣走走了,等下次有機會吧!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許多人一定覺得奇怪為何猜猜樂的答案竟然是看似不起眼、普通且脆弱的生命─「蝴蝶」。這蝴蝶可不是普通的蝴蝶,它具有一種神秘的本能,能夠在地球上進行長距離遷徙的美洲帝王蝶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