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天氣預報星期六會下雨,所以決定躲到戲院看電影,我們選了一部最熱門的電影「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 〔亦翻成:神奇綠巨人/不可思議的綠巨人/新變形俠醫〕。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在寫Spadina Quay 溼地一文時,看地圖怎旁邊有塊很大片的地區就這樣被我忽略過去。


回家查資料一看:

Music Garden designed by Yo Yo Ma(由馬友友設計的音樂花園)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還沒抵達湖濱中心時,先經過一處溼地,因為它位於 Spadina 與 Queen Quay 路上,所以就以兩者名稱的結合來命名。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喜歡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迷,應該有聽過多倫多的藍鳥隊 (註) 主場球場─Rogers Centre (羅渣士中心),它可容納五萬多名觀眾,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著三段式可開關式屋頂設計,開關之間只需要 20 分鐘的時間。之前它的名稱為 Skydome (有翻成巨蛋球場天虹體育館或是天頂球場),是在 2005 年被羅渣士集團給收購,所以才改名,在此就稱它為巨蛋球場吧!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剛好這天碰到西恩塔旁邊的巨蛋球場─Rogers Centre 有棒球比賽,週邊的停車位都滿了,只好將車停遠一點。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