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這個廣告很讚,感覺像是活生生的人站在那裡等著你點餐)

具創意的廣告能讓人對於所要促銷的商品或是主題增加印象。看到網路上二十個有創意的廣告,突兀的造型設計讓人眼睛一亮,且感覺這些設計像是欣賞藝術般的具有趣味與創意。相信看到這些生動廣告的人應該會難以忘懷吧!(不過有幾個廣告標示不明,會讓人誤認、搞不清楚呢!)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有位讀者留了一個很長的迴響給我,她計畫來多倫多玩,因為之前有蒐集相關的資訊,所以在此做個簡單的整理給計畫前往多倫多觀光旅遊的朋友做個參考。這些問題可能是一般人會想了解的資訊。

先聲明一下,我並非旅遊達人或是專家,才搬來這裡一年多,大多數出遊的工具是老公的專車,所以如果要問我怎麼搭車前往某個目的地可能無法給予完善的回答,不過盡量據我所知來回答。對於我部落格上所提到景點或是感想,是自己的親身經驗,每個人感受不一樣,像是西恩塔個人覺得上去如果沒有打算在那裡用餐看夜景,這樣上去一下要 31 塊錢加幣不便宜呢!所以並不會鼓勵人家上去,但如果不介意這樣的費用或是短暫停留,應該是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斟酌,這邊的文章只能當參考罷了!

問題一:多倫多的大眾交通工具為何?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有時去到一個地方不只是欣賞風景,且還喜歡看各式各樣的人群,在湖濱中心能夠滿足我這般的好奇心,在這裡我看到各類型的人,每個人有著自己的故事,但我不了解,只能從自己的眼裡揣測著他們的世界,喜歡悠游在自己的想像空間去杜撰屬於他們的故事。

無名的救火英雄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介紹完湖濱中心的整體結構,可以想見這地方是個人文薈萃的精華地。在這裡我看到了許多藝術表演活動,不論是靜態或是動態的藝術表演,如果喜歡熱鬧以及藝術欣賞的朋友,可別錯過這裡,且所有的表演都是免費 (不過 Sirius 舞台的演唱會有的是要收費,有的免費)。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多倫多有個觀光客聚集的地方─湖濱中心 (Harbourfront Centre),這裡有許多的藝術表演活動。其實早在幾年前第一次拜訪這個城市時就被友人帶來此地方參觀,只是當初對東南西北沒有什麼概念,只記得搭船遊安大略湖而已,這次舊地重遊卻發現有許多好玩有趣的事物,怎之前來時都沒有發現啊?(又來了,只要有人帶路我就完全不做功課了!)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